Technology

3G 空氣濾淨專利技術

...

開創居家新生活

獨特的材質與結構, 3G 濾芯擁有比 HEPA 濾芯更大的風量、更大的過濾面積,在淨化效果,3G 濾芯對顆粒物 PM0.3 的淨化效果高達 99.95%,PM2.5 淨化效果 99.99%,消除有害氣體TVOC 總揮發性氣體過濾的效率在 95%以上。不單是保證您每一次呼吸的健康也同時是綠能產品。

...

杜絕二次污染

三效合一,完美淨化
3G 過濾系統可以同時有效消除空氣中的顆粒物,例如:PM2.5、PM0.3 等固體顆粒物;去除有害氣體,如以甲醛為代表的 TVOC 類有機 揮發性氣體,另外,對於細菌、病毒和二手煙也都有著極強的過濾效果,且絕不會出現二次污染。

...

在智能的基礎上,LIFAair 帶來了全球專利 3G 過濾技術,極低風阻和超大容塵量,在各種環境下非常穩定的濾塵效能,以及自我殺菌的超凡能力,此項先進技術“三效合一”是由 LIFAair 和芬蘭國家技術研究中心(VTT)實驗室科學家經過多年努力,共同研發出的一種全能過濾器。該技術應用於型號 LA700 的高階空氣清淨機和型號LAF500 的新風機這兩款產品上。

...
...

LIFAair 是少數能同時獲得 ISO 9001 品質和 ISO14001 環境標準的製造商之一,並與芬蘭技術研究中心 VTT 合作開發了幾種新的先進方法
請參考芬蘭高科技醫學論壇 http://htsairaala.vtt.fi/english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