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創造居家空氣清新,深呼吸。Lifa-air LA352全智能空氣淨化器。智慧分析,自動智能淨化。時尚小巧外觀,增添居家品味

17 April 2017

[生活]創造居家空氣清新,深呼吸。Lifa-air LA352全智能空氣淨化器。智慧分析,自動智能淨化。時尚小巧外觀,增添居家品味



自從搬家後,細胞核寶寶打噴嚏的頻率增加,時不時一個「哈啾」,細胞核媽很清楚,不是感冒生病,而是馬路旁的空氣品質與舊家相較之下,有些差異。

再加上手心手背都是肉(細胞核媽真的很難捨棄陪伴8年的毛寶貝「多多」),毛孩與小孩共處一室,孩子過敏打噴嚏的情況在所難免。

⬇自從搬家後,細胞核寶寶噴嚏不停


Lifa-air LA352全智能空氣淨化器
Δ採用Nidec直流無刷馬達,低運轉噪音
Δ智慧偵測空氣品質並自動運轉
Δ冷軋鋼板外殼,耐用環保
Δ附智慧偵測遙控器,測量家中空氣品質及控制更方便
Δ內附1公斤防酸活性碳粒,有效去除甲醛、異味
Δ採用H12級HEPA濾網,PM2.5去除率>99.99%

⬇收到產品當晚,父子倆便急著開箱


內容物:主機*1,配件盒(獨立監控器),產品說明書

⬇主機上與電源插孔均提示著,需先將濾芯拆下,去除4片活性炭炭片上的防潮保護袋,倒立時需放置柔軟表面,以免產品表面損傷。




⬇先將主機倒立,後蓋打開。


⬇濾芯取出,三重濾芯結構,初濾網+防酸活性炭層+HEPA濾芯。


⬇去除4片活性炭炭片上的防潮保護袋。


⬇4片活性炭炭片填充約1kg的活性炭,有效去除甲醛、異味。說真的,還蠻重的,還好我們家有大力士爸比幫忙。


⬇將炭片裝回,依原方式組裝,即可開始使用囉!


⬇清新空氣出風口


⬇將配件盒內的電源線與獨立監控器插上電源。


⬇爸比很認真研究怎麼使用。(其實很簡單,插上電源,智能自動偵測啟動,爸比~你在假裝個什麼勁啊!?)


爸比經常一個人在書房裡抽煙,家中有小寶寶,應該是要拒吸二手煙。(錯誤X示範,細胞核寶寶不能進來書房,但空氣流通,難免流出客廳。)

Lifa-air LA352全智能空氣淨化器的直徑只有25cm,占用面積僅僅0.0625平方米,可以隨意放置在居室的任意位置,完全不佔空間,小巧時尚外觀,更增居家生活品味。

針對30平方米以下小居室設計,標配獨立智能監測/控制器,醫用H12級濾芯配合1公斤專用活性炭,高效除霾除醛,智享清淨。

⬇將Lifa-air LA352全智能空氣淨化器放置爸比書房,淨化空間空氣品質,平時爸比在書房抽煙,即使關上房門,客廳還是會有些些的煙味,但在空氣淨化後,客廳煙味較不明顯了。


配備新一代獨立二合一監測/控制器,數字可視化呈現空氣質量,智慧分析,自動選擇淨化方式。手機app遠端監控指令。

獨立監控器,可放置人經常所在區域,自動偵測環境周遭空氣品質,並控制主機是否啟動。

通過對感測器收集的各成分變化情況,來智能控制主機的運行,更奇妙的是,有了變化趨勢,就可以判斷是否開窗,並在開窗的情況下,逐步停下主機的運作,來延長濾芯的使用壽命。

感測器靈敏,爸比才剛點了一支煙,淨化器立馬啟動,監控器上顯示的空氣品質等級為「劣」!細胞核媽大讚!這也未免太智慧了吧!?

⬇剛插上電源家中空氣品質等級為「中」(上圖),運轉約不到10分鐘後,空氣品質等級轉為「優」!


⬇炭芯計算功能,提醒何時更換HEPA濾芯、活性炭筒或清潔活性炭桶外的表面(初濾)。


⬇智能模式


家中毛孩、小孩共處一室,更應重視居家空氣品質問題,家中空氣清新舒適,細胞核寶寶:我好喜歡空氣清新的味道!



開幕慶,送HEPA濾芯喔!
產品資訊:http://goo.gl/92dSmG
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