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尚的空氣淨化小管家!LIFAair智能空氣清淨機為家人的每一次呼吸負責!

16 February 2017

時尚的空氣淨化小管家!LIFAair智能空氣清淨機為家人的每一次呼吸負責!

居住在高雄市最紫的區域(左營鼓山一帶),每天早上往遠處遙望覺得最可怕的就是一片霧茫茫呀!所以家用空氣清淨機真的是我們家不可或缺的物品,而最近除了PM2.5懸浮粒子的問題,還有就是霾害,甚至是最讓我煩惱的是鄰居的煙味順著住家大樓共用管線漫到家中,我們的肺不是空氣清淨機,在外頭盡量就是戴口罩隔離,但在家中,其實不是關著門窗就不會被這些惱人的空汙影響喔~

LIFAair智能空氣清淨機是來自芬蘭的高端品牌,而且也是聰明的空氣清淨機呢!

搭配獨立監測器與能配合手機app,隨時隨地為家人做好空氣把關與淨化;最棒的是它的外型極簡時尚,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不突兀,除了更顯生活的品味喔!

▲LIFA air智能空氣清淨機,型號:LA352

 

時尚小機身採用北歐芬蘭簡潔設計,白色俐落的筒狀,更省家用空間也能提升居家生活品味,能自然融合家居並充分體現設計之美, 對於這類又聰明又漂亮的家電我很難有抗拒力呀!

機身直徑只有25cm寬X50cm高,外型時尚更易融入家居設計。 圓筒狀設計除了不佔空間,少了邊邊角角其實對有小孩有寵物的家庭更安全呢!

 

除了外型美,功能也是非常的強勢喔!

加上採用全自動運行,給長輩使用根本無需學習,不用像市面上空氣清淨機一堆複雜的開關或設定,做子女也可遙控知道是否需要更換濾芯,確保淨化器有效運行~真是太聰明啦!

 

上出風口設計360度旋轉氣流,清潔空氣更迅速。

旋轉氣流在輸出潔淨空氣時會覺得更迅速而且不會強風猛灌,讓空氣均勻地釋放於空間中。

 

 

▲濾芯替換很簡單,從底部旋轉打開就能取出濾芯。

採用活性炭+H12級HEPA濾芯的物理複合過濾技術,不會產生臭氧,而且最棒的是活性炭採用了芬蘭LIFAair特殊配方的防酸活性炭,不但可以去除甲醛,而且可以對大部分這類裝修污染物一併去除,還可以順帶去除一些臭味,如大部分的煙味、下水道的氣味等!

加上PM2.5去除率高達99.99%,對於中南部地區常常懸浮粒子很嚴重的地方更適合,在外面可以戴口罩隔離,但在家裡不可能24小時都戴著口罩多難過呀!

分離式的濾芯結構還可分別更換,炭芯分離的設計,更合理的節省替換的費用喔!這跟很多市面上的機種一次替換就是組合濾心的價格上省很多。

而且LIFA air智能空氣清淨機除了針對PM2.5之外,還能夠除甲醛除霾害,更嚴謹更專業更易使用的空氣淨化體驗感覺呢!尤其像是剛搬新家或是購入新家具的環境也很適合!畢竟家具上的甲醛濃度是比較高的,這些淺在的危險因子總是要更加防範才是。

 

智能的偵測讓家中使用更彈性也更準確,不同於一般只有裝在主機內置傳感器 (離開淨化器1米的PM2.5數值就與出風口有明顯不同) ,LIFA air智能空氣清淨機採用了獨立監控器可監測身邊呼吸的空氣質量,所以數值更加真實準確。

▲智能的配件也很齊全,按照說明書即可完成。

 

獨立可移動監測器內建三種高精度感應器,可以精準的偵測身邊的PM2.5、甲醛及有機揮發物還有二氧化碳含量,不僅僅只是淨化周邊的空氣,而是全面監測空氣質素。

可以把監測器拿到窗囗、 户外 、辦公室甚至汽車裡, 隨時檢測你想了解所處的空氣質量,其實還真的蠻有趣的!而且隨時掌握空氣品質也讓人很信賴!

不是連上網就叫 “智能"喔!大家不要被誤導了!這台LIFA air智能空氣清淨機可以自主分析是否開窗、是否有人而相應動作, 這才是真正的"智能"呀!


而且配合全智能監測控制器,濾芯壽命更持久呢!果然是樣樣都周到的一款超強空氣清淨專家!

 

最棒的是超靜音,運作中根本就是全程靜悄悄不說,在全智能狀態下還能在晚上10:00~早上6:00,自動轉為夜間模式,降低運轉噪音,安然入睡更適合在睡眠中使用!還原清新空氣!早上睡醒起來真的精神爽朗!

運轉的聲音是33-66dB,在睡眠模式下不會影響正常休息;在CADR值超過330m³/h的所有市售產品中,幾乎是噪音最低的喔!

像小寶妞氣管比較敏弱,所以我們去看小兒專科針對過敏的醫生時就有特別提到,若半夜小孩咳個不停,可能就是呼吸道敏感,建議最好睡眠時開啟空氣清淨機,但很多市面上的清淨機運轉聲音太大,反而會因為持續的出風口風聲造成睡不安穩;

 

另外還可以使用LIFAair專用APP , 就能遠程監視家裡的空氣質量,並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遠程操作;實時查看保安心~

全智能、小機身、高效能、超靜音、全自動偵測沒有複雜的開關,設計又安全美型,集優點於一生,真的是以人為本的一台貼心空氣專家呀!3c產品讓人重視的當然還有保固囉!整機保固3年耶!(HEPA、活性碳濾網除外)

總之,LIFA air智能空氣清淨機實在是在體驗後太滿意了!若家裡有空氣清淨機需求的朋友,可以考慮一下!一台抵N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