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筒設計、不占空間,pm2.5、甲醛數據看的到!

24 April 2017

圓筒設計、不占空間,pm2.5、甲醛數據看的到!

對於家中有小孩、自身鼻子、皮膚較敏感的人,空氣汙染是一大問題!

不僅是一台簡單上手的清淨機,還附上可偵測Pm2.5、甲醛、二氧化碳的機器。

整台圓筒設計,金屬機身,大約是10公斤多,所以算蠻有重量的!

高度約為50cm,直徑為25cm,小小一台的作用能力大概適合用於10坪左右的空間,

 

還有附上清淨機的電源線、插頭,及監測空氣的數據機。

 

 

上面渦輪式葉片設計可以降低機器發出來的噪音,機身無按鈕設計,也不怕小孩觸碰。

這台LA352可以透過app或著數據連線,撫摸著邊緣就可以調整風力大小,是不是超級厲害?

PhotoCap_DSC_1094

特別的是,他們家開口是要從底部打開,愛伊特一個人要翻轉過來還是有些吃力…

 

PhotoCap_DSC_1097

取出 HEPA 濾網之後,圍繞在一旁的就是 LIFAair LA352 很重要的主角防酸活性碳濾網,

 

 

收到的時候會是每片都用塑膠袋裝著,將每篇拆開之後裝回原位,再套入HEPA濾網就好囉!

 

PhotoCap_DSC_1101

接下來,就要來特別介紹這台超厲害的監測器,

這台不用特別跟空氣清淨機擺在一起,可以擺在你任何想要擺的地方,

當然,他有額外的兩個濕度、溫度的顯示,不過這就要跟LA352放在一起連線才可以看到。

PhotoCap_DSC_1110

溫度跟濕度是平常大家會稍微注意的,話說我們家也太潮濕了吧…

所以大家都說要把熱水器放在室外、吃火鍋要開門窗的道理是一樣的!

大家現在都知道PM2.5,可以看看,我們家其實有超標一點點,所以上面會顯示黃色的!

我們可以不用單看顏色來判斷現在空氣好不好,有更準確的數據可以知悉,真是太進步了!

PhotoCap_DSC_1114P01

此外它有智能模式,可以從這裡調整風扇大小,當然也可以用手觸摸機身。

他還有一個厲害的地方,可以判斷是否開窗來使用清淨機!

跳到另個畫面,出現濾芯的消耗程度,根據運行狀況判斷是否要購買新濾網,更加的準確。

PhotoCap_DSC_1117P02

擺在房間,不占空間,小小一台,就能為房間帶來較乾淨的空氣!

如果家中有小朋友、毛小孩或者本身呼吸道較敏感的人,

 

PhotoCap_DSC_1113

有了健康的舒適環境,家中寶貝也能開心的成長!

 



文章來源:愛伊特candy的分享樂園
哪裡買:LA352 空氣清淨機